下班路上

下班路上

小甜饼,短,一篇完
看完团综有点激动,激情码文,勿上升

------------------

晚上,林彦俊结束了自己的行程,莹姐带着助理开车去接他,路上顺带接上刚结束节目录制的尤长靖。莹姐让助理把车停在离出口最近的位置,趁着尤长靖还没出来,“彦俊,你去后排躺下,不要被粉丝看到哦。我这为了省时间才接你们一起回酒店,万一被粉丝看到,我还要花大把时间公关。”

林彦俊叹了口气,摇摇头,“哼,男人没有在怕的。”一只手臂搭在座椅靠背上,嘚瑟的晃着二郎腿,没有要挪动的意思。

“啊啊啊”

“尤长靖”

……

“尤长靖,啊啊啊”

被三个健壮的保安大哥围着的尤长靖显得很瘦小,无助。莹姐看到长靖出来了,回头白了林彦俊一眼,连忙下车。坐在车里还依旧带着墨镜的林彦俊透过乌黑的车窗努力寻找尤长靖的身影,啊?看不到。“粉丝有在热情的吼。”

就在莹姐伸手开车门的一瞬间,林彦俊一个健步加一个转身再加一个卧倒,躺在了后排的座椅上,还迅速脱下自己的小白鞋隐藏好,以免白鞋暴露自己。

尤长靖上车后并没有发现林彦俊的存在,摘下墨镜,拿出手机。

“长靖,我们现在就去酒店,等会有事跟你们交待一下,就可以休息了。” 莹姐温柔的交待这接下来的事情。

尤长靖认真的点点头,“嗯,莹姐,林彦俊呢?他不和我们一起吗?”

“他不就...”莹姐转头看着尤长靖想告诉他,却看到林彦俊在尤长靖背后用力的摆手,让莹姐不要说。

尤长靖眨着大眼睛,好奇的看着莹姐,“就怎么?”

莹姐对林彦俊的这些小把戏一向很无奈,转过头坐正看着前方,“额,就...就累了,先去酒店休息了。”

尤长靖听这答案是有些失望了,继续低头按手机,“哦。”

“叮”

尤长靖抬起头,“嗯?什么声音?”看莹姐没反应,又低回去。

“叮”

“莹姐,你有听到吗?有声音唉,是你的手机在响吗?”

“不是。” 莹姐白眼翻上天了。彦俊呀,脑子是个好东西建议你多长一个啊,想在这么小的空间里玩躲猫猫,手机不管静音的吗?

“叮”

还不关!

“哎,好奇怪呀,我给林彦俊发一条信息,就会‘叮’一声,这声音到底是哪里发出来的。”尤长靖还没有反应过来这到底是为什么。

莹姐生无可恋的双手抱在胸前,“好了好了,彦俊,你别藏了,都暴露了,真是傻傻的。”

这会林彦俊才重新从后座坐起来,尤长靖看到林彦俊意外现身,也爬到后座跟林彦俊坐在一起。伸手圈住男朋友的腰,靠在他的胸前,林彦俊男友力max的把甜心搂在怀里,两个人开始笑呵呵的,后来还不自觉的发出哼哼唧唧的腻歪声音。“哎哎哎,你俩注意点啊,这还有人呢,注意影响啊。”

“哼,就不要。”林林酱一秒上线,嘟着嘴巴傲娇的看了看莹姐,又转头用酒窝蹭蹭尤长靖的卷毛,“哥哥,我想你了,好久没见你了。”

莹姐无语,对着林彦俊做了一个抱拳的手势,“是我多嘴了,告辞。”

林彦俊还紧紧抱着尤长靖不撒手。

“好了啦,就今天早上才见过的呀,哪里有好久。”尤长靖被逗的咯咯笑。

林林酱又开始撒娇秒变宝宝俊,松开怀里的哥哥,看着他,“小尤哥哥不想宝宝俊吗?我一分钟看不到小尤哥哥都想的不得了。小尤哥哥....”

还没等林彦俊结束表演,就被一个急刹车拽回到现实中。助理很抱歉的说着,“莹姐,两位哥,对不起,对不起。彦俊哥,我心脏承受力一般,受不了太大的刺激,你别吓我了,会出事的。”

林彦俊迅速抽离出来,黑着脸坐在一旁,看窗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莹姐和尤长靖被这一整个小剧场逗得,笑到岔气。尤长靖一边笑还一边晃林彦俊的胳膊,“彦俊,哈哈哈,你很难控制哎。”

林彦俊冷冷的看着尤长靖,“呵呵,很好笑是不是。”又看着后视镜里努力憋笑的助理,哼,你给我等着。

评论(2)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甜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