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钱在我这

甜,小甜文,勿上升

又是团综之后的开心码文

------------------

Tagram和长得俊在德国的第三天。

“来来来,小宝贝们我们在这寂寞的晚上来晚点刺激的吧。” 陆定昊把所有小伙伴聚集到客厅里,双手举着一个桶大叔在大家面前摇摇。

尤长靖很捧场,‘鹅鹅鹅’笑着,海豹鼓掌。

跟陆定昊八字不合的林彦俊顶着瓜皮头,一只手臂搭在沙发上,另一只手轻轻撩开遮住眼睛的刘海,冷冷的说,“又是那个粉丝送的?无聊,不玩。”

陆定昊飞来一个大白眼,“哼,你就是不敢,我可是有看番番视频,你很怂哎。”林彦俊脸黑着脸还是酷酷的坐在那里。陆定昊冲着林彦俊吐舌头,他没有在怕林彦俊的。

高茂桐还带着耳机沉浸在游戏里,抬眼看看放在桌上的桶大叔,“这什么,我这局才开始哎,还在飞机上呢,我还要看风景,你们玩吧。”转头开始往楼上走。

陆定昊脸上也不好看了,贝贝,李若天一对视,接着就围上陆定昊问这东西怎么玩。林超泽也过来缓解气氛,“长靖,北北,京佐,快来坐,来玩呀。”

大家围着圈坐下,尤长靖想和林彦俊坐一起。无奈陆定昊不开心撒娇要和尤长靖坐,尤长靖只好递给林彦俊一个‘哭哭’的表情,暂时舍弃男朋友,坐在陆定昊身边安慰他。

陆定昊可是个‘记仇’的人,怎么可能放过林彦俊,‘敢不给我陆小芙面子,看我不整死你。老天爷啊,让林彦俊输,救救孩子吧。’陆定昊双手合十放在胸闭着眼睛认真祈祷。

“啊,快点啦。”林彦俊本就不想玩,还不让跟男朋友坐一起,整个人都变‘冷’了。他随手摸起一把红色的小刀,准备往洞里插。

其他人在一边起哄,“跳,跳,跳。”

尤长靖十分相信男朋友的好运气,不然怎么会追到自己,哈哈哈,“不会啦,第一把刀哎,怎么可能...啊”

还没等尤长靖说完,大叔就跳起来了。林彦俊也万万没想到,捂着自己的瓜皮头,瞪大眼睛,完全不敢相信。“哇,老天爷啊,开眼了。”陆定昊兴奋的也跳起来,真的灵验了。

林彦俊崩溃一秒后,接着做好很淡定的说,“来,男人没有在怕的,什么惩罚。”

陆定昊早就想好惩罚,刚要站起来说,被尤长靖一把拉住。“第一把,就当试水了,不惩罚了。我们惩罚从下一次开始好不好。”

大哥哥都发话了,弟弟们也都同意了。其实大家是因为害怕火药味这么浓,本来就黑脸的8哥万一真生气了就不好了。

可能今天林彦俊黄历上写的就是“忌玩桶大叔”。这一次还是他输了,尤长靖也救不了他了。

陆定昊憋了一轮的惩罚还是说出来了,“风水轮流转呀,林彦俊,我看视频上你很怕卖萌,惩罚也不难,就卖个萌吧。” 不得不说,陆定昊真的很刚。

3分钟过去了,林彦俊迟迟没有动作。

尤长靖赶忙为男朋友解围,“大家要不要喝饮料呀,我前天去超市,路上看到一个奶茶店,要不要喝,要不要喝。”

大家想喝但又不想出门就说算了。陆定昊灵机一动,“林彦俊,我不难为你了,你可以不卖萌,那你去买奶茶吧。只准自己去。”

‘太好了,正和我意。’尤长靖开心的不得了,赶忙站起来,推着林彦俊往门口走。

走到门口,林彦俊双手插兜,很不开心的看着尤长靖。“我不要去嘛,我都不知道在哪里,你得陪我。”

尤长靖宠溺的捧着林彦俊的脸,“吧唧”亲了一口,又轻轻的吻在他的唇上。抬手撩开林彦俊遮着眼睛的刘海,“你自己去吧,不然小芙不会轻易放过你哦。地址我微信发给你你自己开车小心点。”

林彦俊搂过尤长靖的腰,把这个小可爱抱地紧紧的。由于两人的身高差,他下巴垫在他肩上刚刚好,“我不要,我不知道在哪什么都不知道,我要哥哥陪。”

尤长靖真的太爱他撒娇了,心里想着,什么制霸,都是假的。“好了啦,你看你现在就在卖萌呀,你就这样跟他们说话,不就完成惩罚了。”

“不要,这是只有宝宝靖才有的专属福利。”

“好好好,你快去吧,路上小心,我等你。”

林彦俊最后还是三步两回头的开车走了。尤长靖一直看着林彦俊消失在视线中才回到客厅。

“怎么这么慢呀,又不是不再见了,就是去买个奶茶而已。”陆定昊看着没有灿烂笑容的尤长靖,不禁吐槽。

林超泽笑嘻嘻的说,“好啦好啦,我们继续玩吧。”

十分钟过去了。

又十分钟过去了。尤长靖开始心不在焉,时不时看看手机。

又五分钟。门口有停车的声音。接着林彦俊双手插兜走到客厅里。尤长靖直直的冲过去,抱着林彦俊,林彦俊也张开手臂圈住尤长靖,“回来了,外面冷不冷呀。” 其他人表示这两个哥哥真的没有做什么好的表率。

陆定昊抬头看着林彦俊,“哎,奶茶呢?是太多了,要我们自己去拿吗?”

“没买。”

尤长靖这才发现林彦俊没拿奶茶回来,仰脸看着他,“怎么,没找到那家店吗?”

林彦俊把尤长靖抱得更紧一点,“找到了,我都点完了,发现没有钱。我跟他们讲,‘I don't have money’,然后他们不买给我。”

“哈哈哈,8哥,你太搞笑了。”高茂桐这刚结束一把吃鸡下来喝水,看到这么少见的8哥。

大家都笑到撅过去了。“你怎么不带钱呢。”也不知道是谁,终于问出了一个有价值的问题。

尤长靖突然挣开林彦俊的怀抱,有点害羞的低下头,“他的钱都在我这里。”

林彦俊看着羞红脸的尤长靖,启动了酒窝,还是很深的那种。他上前一把抱起尤长靖,尤长靖也很自然的双手圈住他的脖子,腿也挂在他身上,像个小考拉。林彦俊抱着尤长靖,转身往外走,“好,我这次带钱包了。”随手脱下高茂桐的外套,披在尤长靖身上,把他的头按在自己肩上。

评论(4)
热度(149)

© 甜甜na | Powered by LOFTER